维络城嘀嗒团宣布合并 嘀嗒团宋中杰出任CEO

2013年02月04日 16: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下午消息,维络城和嘀嗒团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两家公司已正式完成合并。合并后成立的新公司沿用“维络城”品牌名,原嘀嗒团CEO宋中杰将出任新公司CEO。

  嘀嗒团方面表示,合并后维络城和嘀嗒团都将沿用各自独立品牌进行运营,业务上的整合将在春节后公布大概计划。不过,对于原维络城高管将在新公司担任什么职务,嘀嗒团方面表示暂不清楚。

  维络城总部位于上海,嘀嗒团位于北京,不过两者合并后管理层的办公地点都不会有迁移,而两家公司各自在上海、北京等主要城市都设有办公室。

  维络城与嘀嗒团合并的消息于上周五被曝出。据新浪科技了解,两家公司当时就已签署了协议,嘀嗒团的股份也被全部转换称了维络城股份。从两家公司的业务上看,维络城布局线下,嘀嗒团卡位线上。维络城此次收购,或许是希望借嘀嗒团补充其线上业务的空白。此前,维络城曾在北京地区试水线上团购业务。

  维络城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优惠信息线下终端运营商。维络城的商业模式是在线下部署优惠券终端,用户可在这些终端上获取优惠券信息,维络城向商家收取广告费。目前,维络城的用户数超500万,此前曾获得三轮融资。

  嘀嗒团于2010年成立,曾经获得IDG资本的A轮投资。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公司目前注册用户数约1000万,财务上已“接近盈利点”。团购导航网站团800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嘀嗒团的用户覆盖数在国内团购网站中排名第8。(李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