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上市日期迫近 已提交FCC文件

2013年02月01日 09:54   新浪科技 微博   
一位模特正展示谷歌眼镜一位模特正展示谷歌眼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消息,谷歌周四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以下简称“FCC”)提交了一份文件,阐述了谷歌眼镜的关键技术参数,证明了该产品与多种标准之间的兼容性。

  无线设备在美国市场上市前,都要首先向FCC提交申请。根据文件显示,谷歌眼镜将采用博通2.4GHz 802.11 b/g WiFi频率,以及低能耗的蓝牙4.0技术,还将内置骨传导扬声器。

  这都表明谷歌眼镜“探索者版”将很快上市,该产品已于去年6月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以1500美元的价格预售。不过,谷歌仍有很多内容没有对外公布——该公司要求对文件中的很多内容保密180天,包括外观照片、内部照片以及使用手册。

  谷歌本周在纽约和旧金山的办事处举行了名为Google Glass Foundry的开发者活动。由于拒绝媒体参加,而且要求参与者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目前还无法得知活动详情。(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