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推出自有品牌电视栏目梦想学院

2013年01月31日 18: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31日下午消息,新媒体娱乐公司上海淘米推出首档自有电视栏目《淘米梦想学院》,该栏目将于2月1日的周末起在全国十几家卡通卫视、省市级少儿频道同步播出。

  《淘米梦想学院》是国内首个原创品牌的“全平台互动”周播少儿栏目,由淘米公司自主投资、策划、录制。 每期节目总时长45分钟,由动画片、互动小版块和资讯构成。

  该栏目将成为淘米原创动画片播出的重要平台,在不久的未来,拥有极高人气的《摩尔庄园第三季》、《摩尔庄园影之书》和《小花仙》等优秀动画片都会在这档栏目全国首播。

  《淘米梦想学院》目前播出的平台有金鹰卡通卫视、优漫卡通卫视、山东教育卫视、福建少儿频道、广东南方少儿频道、深圳少儿频道、辽宁青少频道、江西少儿频道、宁夏少儿频道、济南少儿频道、青岛少儿频道、宁波体育少儿频道及广西公共频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