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梦想学院》下月在各大卫视播出

2013年01月28日 23: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消息,淘米网(NYSE:TAOM)今日宣布,从2013年2月1日起,淘米全新打造的自有品牌电视节目《淘米梦想学院》将在全国13个卡通频道和电视台播出。

  《淘米梦想学院》将同时在全国13个卡通频道和电视台播出,包括顶级卡通频道湖南卫视的金鹰卡通和北京电视台的卡酷频道。《淘米梦想学院》由淘米内部原创内容团队制作,每期45分钟,每周播放两次,将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动画和精彩的活动。

  《淘米梦想学院》将成为中国第一档在多个平台上提供互动体验的国内卡通电视节目,凭借淘米创新性的跨媒体平台功能,该节目独特的互动特性将允许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分享其对节目的评价。

  淘米CEO汪海兵称:“通过进一步拓展我们的跨平台增长战略,为我们的专属内容和产品提供额外的商业化动力,《淘米梦想学院》的推出将强化我们的品牌知名度。能够与中国领先的电视网络合作表明,我们为儿童创作流行内容和卡通人物的成功已经被认可。通过这些努力,我们更加相信我们进一步提升用户互动和商业化的能力,从而确保我们的专属卡通内容能够长期获得成功。”(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