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推付费音乐服务Music+挑战Spotify

2013年01月28日 19:5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周日宣布,将推出付费音乐服务Music+,以不到Spotify服务一半的价格提供无限制音乐下载。

  诺基亚2011年曾推出名为“Mix Radio”的免费音乐服务,虽然也拥有海量音乐供用户选择,但却对音乐下载数量进行了限制。

  而Music+每月费用为3.99美元,可无限制下载歌曲,还具有更高音质、显示歌词、播放进度条可拖动、以及离线播放等新功能。

  诺基亚负责娱乐的副总裁居基·罗森伯格(Jyrki Rosenberg)称:“诺基亚音乐一直致力挖掘新音乐,但我们发现,许多核心用户仍不满足于此,因此我们推出了Music+。”

  很明显,Music+借鉴了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罗森伯格说:“该服务的目标用户是希望通过付费获得更多、更高质量音乐的用户,但又不想每月支付9.99欧元的略高费用。”

  诺基亚表示,Music+将在未来数周内正式推出,在美国的费用是每月3.99美元,在欧洲为每月3.99欧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