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优视否认遭百度并购 百度未评论

2013年01月26日 1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有传闻称百度正在加速与优视科技(UCweb)进行资本谈判,以期控股或者战略投资UCweb。不过,对此,UC方面予以否认,百度方面不做任何评论。

  昨天,有投资界消息人士称,百度投资金山、UC的一系列谈判都是由CEO李彦宏亲自带人进行的,预计很快将达成。事实上,早在2012年6月,业界就有消息传出,百度斥资4亿美金收购手机浏览器公司UC49%股份。

  不过,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已明确表态“UC是非卖品”,UC会寻求独立上市,只是“上市像结婚,能晚婚则不早婚”。昨天,他明确否认了UC遭到百度的并购,称该消息为谣言。百度方面则不对此做任何评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