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收购语音技术公司Ivona

2013年01月24日 22: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四宣布收购语音技术公司Ivona Software。该公司是Nuance的竞争对手,其技术已被应用在Kindle Fire的文本至语音转换功能、语音命令和“Explore by Touch”中。

  亚马逊没有公布这笔收购的条款。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认为,亚马逊进行这笔收购意义重大。首先,这表明亚马逊正尝试加强其设备的功能,摆脱廉价、低档的形象,更好地与iPad和三星的高端平板电脑竞争。其次,这为亚马逊开发除平板电脑以外的其他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铺平了道路。此前已有许多业内人士预计,亚马逊将推出智能手机。

  亚马逊Kindle业务副总裁戴夫·利普(Dave Limp)表示:“Ivona独特的文本至语音转换技术在业界领先,提供了自然的语音质量、准确性及易用性。Ivona已帮助我们开发了Kindle Fire中的一些出色功能,包括文本至语音转换、语音导航和Explore by Touch。Ivona的团队有着与我们类似的创新热情和客户关怀,我们期待开发优秀的产品,向全球用户提供世界级的语音解决方案。”(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