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升级求职搜索全面整合Google+

谷歌升级求职搜索全面整合Google+
2013年01月22日 18:34 科技时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谷歌近期对谷歌求职搜索进行了升级,集成了对Google+信息的支持,帮助用户查看更多相关的搜索结果,对感兴趣的职位进行加星标操作,并获取订制的电子邮件通知。

  这一举措表明,谷歌将加大对在线招聘服务的投入。谷歌已在多款主流产品,例如Gmail和YouTube中集成了Google+,因此谷歌在求职搜索中集成Google+并不令人意外。

  目前,当用户在谷歌求职搜索中进行搜索时,将看到大量来自Google+的内容。如果用户已登录Google+帐户,那么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将显示一个蓝色工具栏,鼓励用户连接Google+账号。此外,搜索结果页面右侧也将显示推广信息。

  根据Google+账号的信息,用户将获得订制的求职搜索结果。如果用户是一名程序员或设计师,那么搜索结果的订制将很明显。对感兴趣职位加星标的操作非常有用,而与Gmail帐户的连接将给用户提供电子邮件通知,这也是谷歌创建服务和产品内部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用户在Google+上的关系将显示在谷歌求职搜索页面的右侧,并根据搜索内容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这将提醒用户,如果希望找到更多信息,他们可以与谁联系。不过谷歌在帮助页面上表示:“请注意,这些数据是用户提供的,任何人都可以提供职位信息,无论他们是否为该公司工作。因此,对于你分享的信息,请保持判断力。”

  升级后的谷歌求职搜索还在每一个列出的职位旁提供了分享按钮,帮助用户将职位信息直接分享至Google+,而不必离开页面。更重要的是,当用户点击职位信息时,页面将提供一个“现在申请”的选项,并将用户的Google+个人信息作为求职资料。LinkedIn此前已提供了这样的功能。这再次表明,Google+将突出该服务的求职功能。(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