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成功三大障碍:需避免定价过高

2013年01月22日 11:11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眼镜是否能够大获成功?谷歌眼镜是否能够大获成功?
  导语: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今天撰文称,谷歌眼镜正式上市前还要克服定价、防盗和用户心理三大障碍。

  以下为文章概要:

  谷歌眼镜相当于把智能手机整合到眼镜框中,为我们提供史无前例的上网方式,还能将有用的数据叠加到现实世界的图像上。

  但要让谷歌眼镜真正发挥功用,还要克服如下三大挑战:

  1、避免定价过高

  如果你想购买一副限量版眼镜,三五百美元肯定不在话下。谷歌应该瞄准这一价位,不能高出太多。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潜在用户的兴趣。

  2、如何防盗?

  有人偷手机,有人偷平板电脑。既然如此,就不难想象有人突然跑到你面前,一把夺过你脸上戴的谷歌眼镜,然后逃之夭夭。谷歌能否开发一个“找到我的眼镜”功能?

  3、用户或许不愿把技术“戴”在脸上

  对于已经戴眼镜的人来说,似乎没有太大障碍——他们已经适应了每天戴眼镜的生活。但相当一部分人还是会使用隐形眼镜,或者根本无需矫正视力。如何让这部分人克服心理障碍,把谷歌眼镜戴在脸上,的确要花一番心思。

  解决了上述问题,谷歌眼镜也就做好了上市销售的准备。(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