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子今年销售目标30亿 上半年开首家门店

2013年01月20日 15: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下午消息,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今日在一场推广活动中透露,红孩子2013年目标将保底实现30亿。红孩子COO陈爽表示,2012年四季度,红孩子实现销售规模5.2亿,环比3季度增长30%,四季度红孩子用户数量增长近100万。

  李斌表示,自去年9月份以来,苏宁易购与红孩子已经在供应链、物流仓储配送、售后服务及营销互动上进行了全面协同。“2013年苏宁红孩子团队不但不会出现数量上的减员,反而计划要扩充至3000人左右。”

  据了解,红孩子已在2012年实现目录向网络的销售转型,网单占比达到90%以上,2013年的目标是网销范围覆盖全国。“除了红孩子现有的8个分公司外,2013年苏宁易购将帮助红孩子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在广州、深圳、西安等华南和西北地区,利用苏宁既有销售网络进行协同业务拓展”,李斌表示。

  据悉,目前红孩子北京区域的仓储物流已经全部与苏宁易购整合,双方人员统一调配管理,上海、南京等地的红孩子仓储也在同步准备中,预计今年2月份搬迁完毕。“苏宁易购在全国的物流配送中心近100个,可以支持红孩子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拓展”,李斌说。

  苏宁方面介绍说,2013年,苏宁易购将以红孩子客服团队为基础成立北京外呼中心,预计将达到800-1000人的规模。与此同时,苏宁北京研发中心正式启动建设,并以红孩子研发团队为原始班底,进行电子商务相关的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

  李斌透露,北京研发中心已经进入前期的招聘阶段,在今年三月份将正式运作,为苏宁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信息人才支持。

  此外,苏宁易购、红孩子联合推广也已经启动。从去年十月份开始,苏宁易购所有线下广告均添加了红孩子相关标识,双方网站已经开始进行互链,进行相互倒流。

  在线下方面,2012年苏宁新开的8家Expo超级旗舰店和6家乐购仕生活广场里,都可以看到苏宁易购与红孩子的影子。李斌透露,苏宁与红孩子前期已经进行调研选址,按照规划,首家母婴连锁店将在2013年上半年落成,地点首选北京、上海等消费者市场较为发达的地区。(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