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网梳理业务注销跨地区SP业务许可证

2013年01月09日 17:08   新浪科技 微博   
酷6网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酷6网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下午消息,工信部网站今日发布公示称,酷6网向其提出申请终止经营相关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酷6副总裁陈昊向新浪科技表示,酷6网处于梳理业务时期,这些SP业务和酷6网的发展方向不一致,所以申请注销。

  工信部网站显示,酷6网、北京神器时代、深圳融创天下三家公司向工信部提出申请,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为解决用户善后问题,工信部依法进行公示,公示期未收到异议将依法进行注销。

  2011年盛大派系全面入驻酷6后,酷6网选择转型UGC社区。据陈昊介绍,决定转型后的酷6一直在梳理旧业务,比如放弃买版权、砍掉品牌广告等等。在一些公司资质方面,酷6也在进行梳理,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也是梳理结果之一。

  “这个许可证包含的是彩铃、彩信、手机游戏等业务,现在酷6定位很明确,不会开展这些业务,也不会有人员从事这些业务,我们发现这个许可证与酷6展露不一致,所以进行注销,未来酷6也没有进行SP增值业务的计划和打算。”陈昊说。

  酷6经过了去年的调整,今年高调强调发展UGC,并大力推广效果广告。酷6网CEO施瑜曾在与新浪科技沟通时表示,效果广告是广告行业发展的未来,酷6会坚持进行UGC战略,今年酷6网还会推出许多产品,比如让个人和机构都方面建视频网站的工具、播客(视频分享)群体等。(崔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