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去年底20%广告收入来自移动端

2013年01月08日 09: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消息,美国数字化营销公司Kenshoo周一发布报告称,去年11月和12月,Facebook的1/5广告收入来自移动端。

  Kenshoo数据显示,去年11月和12月,Facebook的20.3%广告收入来自移动用户,比此前两个月增长了6个百分点。Kenshoo认为,社交媒体广告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当时Facebook还没有单独销售移动广告。

  “社交广告市场正在从根本上进化。”Kenshoo社交产品营销高级主管托德·赫洛德(Todd Herrold)说,“这确实是非常重大而迅速的改变。”

  Facebook去年推出了多种移动广告,都出现在推送消息中。Facebook称,在推送消息中与用户沟通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用户会将40%的时间花费在这一功能上。

  赫洛德称,由于所有移动广告都会出现在推送消息中,而Facebook已经声称,不希望广告铺天盖地,因此移动广告的总数量是有限的。这与桌面广告有所不同:Facebook会在页面的各个位置提供显示广告。

  赫洛德表示,移动广告已经推高了Facebook广告的每点击成本。Facebook桌面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81美分,而移动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1.38美元。(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