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网确认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3年01月06日 11:40   DoNews 微博   

  DoNews 1月6日消息 6日,值小猪短租网( www.xiaozhu.com )2013年最新版本上线之际,小猪短租网对外首次披露,网站已于2012年第四季度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择日公布。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王连涛表示,尽管去年整个资本市场遭遇寒冬,但小猪短租网在上线之初便与多家VC机构有过密切接触,并最终在2012年第四季度完成了近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

  但对于A轮投资方,王连涛则表示,由于与投资方签有协议,小猪短租网其后将选择适当时机对外公布。

  据小猪短租网另一位联合创始人陈驰介绍,小猪短租目前月订单量保持300%的增长速度,并与58同城、淘宝旅行、住哪网等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陈驰还预测,2013年在线短租市场将迅猛发展,整个在线短租市场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小猪短租已对差异化经营和阶段性爆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此外,小猪短租官网2013年最新版本也于近日正式上线。新版小猪短租网在展现形式上,由之前以素色为主基调升级至将"人"作为主要元素,强调页面设计感,凸显短租人情味和小而美的特色,并更加细化短租房源及房东信息。

  据了解,国内类airbnb网站主要包括蚂蚁短租、小猪短租、游天下等。其中,蚂蚁依托赶集网,游天下依托搜房网,而58同城也于2012年8月宣布与小猪短租网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国内短租市场呈现三国鼎立态势。2013年短租市场虽然输赢难料,但市场已经弥漫着硝烟。(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