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上调Facebook目标价:看好移动业务

2013年01月03日 09: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周三发布了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他在报告中维持对Facebook股票的“增持”评级,同时将目标价上调至35美元。受此消息提振,Facebook股价在周三早盘中大涨近3%。

  安穆斯在研究报告中称,他对2013年Facebook股票走势“越来越抱有信心”。安穆斯还特别指出,“Facebook移动广告业务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但商家对Facebook移动广告和News Feed信息流的反应十分积极。”安穆斯还表示,令他备受鼓舞的是,Facebook可以利用第三方数据来逐步改善桌面广告的表现。

  安穆斯认为,Facebook广告业务营收至少在整个第一季度会快速增长。鉴于此,他将2013年和2014年Facebook广告营收预期上调6%至7%。他还预计Facebook第一季度广告营收增速将从2012年第四季度的49%上升到52%。安穆斯维持对Facebook股票的“增持”(Overweight)评级,同时将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35美元。

  此外,安穆斯还将Facebook 2012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预期从之前的15美分上调至19美分,相应地,他将Facebook 2012年每股收益预期从52美分上调至56美分,还将Facebook 2013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从59美分上调至69美分,将2014年每股收益预期从73美分上调至86美分。

  安穆斯指出,三星在发布Galaxy S3智能手机时采用了Facebook广告,并因此获得了大约1.29亿美元的销售收入:“三星斥资1000万美元购买了Facebook的广告,因此投资回报率高达13倍。”

  安穆斯写道,百事可乐也十分看好Facebook的广告产品,“根据店内购买活动的数据显示,顾客之所以购买百事可乐,与他们在Facebook上面看到百事可乐广告有很大的关系。”安穆斯最后指出,“我们认为Facebook今年圣诞节购物季在电子商务领域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沃尔玛看上去显著增加了在Facebook上面的广告投入。”

  Facebook股价在周三早盘中上涨76美分至27.38美元,涨幅为2.9%。(清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