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8亿元收购宝安大厦部分资产

2013年01月02日 23: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间消息,搜房网(NYSE:SFUN)今日宣布,已正式设立上海总部,以支持公司在上海及南京和杭州等华东地区15个城市的运营。

  此外,搜房网同时还宣布,已签署合约,将以8亿元人民币(约合1.27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上海宝安大厦的部分资产,该交易是通过收购中国宝安集团下属拥有该部分资产的3个公司的全部股权实现的。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00号的宝安大厦将被用于上海总部办公。

  宝安大厦占地面积约42000平方米,目前主要作为办公楼、零售场所和酒店使用,之后将变成搜房网上海总部的办公楼和培训场所,以支持搜房网在上海和华东地区的扩张。该交易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

  搜房网执行董事长莫天全称:“上海和华东地区是中国最活跃的经济区,对于搜房网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尝试在上海和华东地区运营,此次设立上海总部无疑将进一步拓展我们在该地区的运营。而购买办公大楼则表明我们拓展上海和华东市场的决心。”(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