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收购地方体育频道:交易值或2.3亿美元

2012年12月29日 02: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消息,新闻集团(NYSE:NWS)周五宣布,已收购了美国地方体育频道俄亥俄州体育时间(SportsTime Ohio)。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据消息人士称,此项交易价值约2.30亿美元。

  俄亥俄州体育时间总部位于克利夫兰,主要转播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棒球比赛,以及美国橄榄球联盟克利夫兰布朗队的比赛,大学橄榄球赛和高中体育比赛。

  新闻集团表示,其已经拥有的当地体育频道俄亥俄州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 Ohio)将获得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比赛的长期转播权,该频道拥有大约500万家庭用户。

  上个月,新闻集团宣布将收购纽约扬基棒球队控股的YES Network的49%股权,据消息人士称,此项交易价值约30亿美元。

  新闻集团正计划明年将其出版和娱乐业务分拆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该公司旗下的地方体育频道,以及电影和电视业务将成为由娱乐业务组成的新公司“福克斯集团”的一部分。(羽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