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发盒子工程机 CEO贾跃亭微博释疑

2012年12月28日 14:16   DoNews 微博   

  12月28日消息,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昨日在新浪微博表示,1月4日将会免费发放200台乐视盒子C1工程机,并对用户关心的一些问题做集中回复。

  贾跃亭在微博中说:2013年1月4日,乐视盒子C1将通过乐迷论坛(bbs.letv.com)、@乐视TV 官方微博免费发放200台工程机,并很快进入预定和销售。12月19日,我们发布了"乐迷"普及型盒子C1,并采用"0+399"定价,很多"乐迷"提出如何购买等问题,@乐视客户服务中心 集中回复如下:

  上周三,乐视网发布了业内首款1.5G双核智能机顶盒C1,随即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款行业顶配的盒子采取硬件免费的市场策略,用户只需花399元的一年服务费即可获得。

  据了解,乐视之所以能够不依赖于硬件赚钱,而通过内容收费、广告收入、应用市场分成收入等另外3重渠道持续获得收益,是因为乐视已经搭建起一套"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系统,相较传统终端厂商只能通过硬件销售盈利,依靠独有的乐视生态,乐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