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恒致辞

2012年12月27日 10:55   新浪科技 微博   

  12月18日,“微政道——2012新浪政务微博应用交流会之华北专场”在天津正式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五省以及在京中央部委共 150余名政务微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上公布了2012年度华北各省政务微博影响力榜、影响力飞跃奖、十佳应用奖等系列榜单,同时还就政务微博如何 贴近网民、服务民生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指出,2012年微博进入民生应用年,不断提升应用水准是政务微博持续发展的关键。

  以下为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恒致辞

  徐恒:新浪网、各位来宾大家好,我非常荣幸今天受邀参加本次“微政道”-2012新浪政务微博应用交流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市政府新闻办向参会的来自华北地区各省市自治区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要感谢新浪网能把会议的举办地定在天津,这样就能够使我们近距离分享到各兄弟省市政务微博的宝贵经验。

  过去的两年对于政务微博的发展来讲,我想是极不平凡的,政务微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影响力和覆盖面都不断地扩大。2012年政务微博报告显示,截止到今年的10月底,新浪注册的政务微博已经突破了6万,这个数字比去年的同期增长了231%,从新浪政务微博的快速成长,也可以从一个侧面说明政务微博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群众的认可,政务微博也成为了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新渠道,党和政府倾听百姓呼声的新形势,官民沟通的新平台。

  各位来宾,天津市高度重视党政机关开设政务微博工作,2011年市政府新闻办就开设了政务微博,已经发布了政务微博4500多条,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今后天津市还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政务微博工作,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新媒体,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最后我预祝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在天津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