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美加Gmail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延长1年

2012年12月27日 05:58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将美加Gmail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延长1年谷歌将美加Gmail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延长1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消息,谷歌周三称,该公司将把美国和加拿大Gmail用户所能获得的免费语音通话服务再度延长一年,至2013年。

  谷歌在2010年8月推出Gmail语音通话服务,此前该公司在2008年推出了Gmail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在刚刚推出Gmail语音通话服务时,谷歌称这项服务首年免费,但随后一直都在延长免费时间。最近以来,谷歌一直都在关闭一些人气度不够或是无法实现盈利的服务。

  需要指出的是,为Gmail语音通话服务提供支持的谷歌语音(Google Voice)服务在2012年中没有推出太多更新。除了集成Google+联系人和发布了一个更新版Android应用以外,谷歌语音今年一直都相当沉寂。

  以下是谷歌今天发表的简短声明:

  “你们许多人都通过Gmail打电话,轻松地与好友和家人取得联系。如果你们身处美国和加拿大,那么将可在2013年中继续使用免费的国内通话服务。在其他大多数国家中,你们仍可以极低的费用通过Gmail来与世界其他地方进行通话。”(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