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周刊》结束印刷出版改为全数字出版

2012年12月26日 04: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闻周刊》杂志已经出版了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新闻周刊》杂志已经出版了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消息,《新闻周刊》(Newsweek)杂志已经出版了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此后将改为出版全数字杂志,结束其将近80年的印刷出版历史。

  《新闻周刊》最后一期印刷版的发行日期为2012年12月31日,但这期杂志已经在周一发布,其封面是《新闻周刊》曼哈顿办公大楼的照片,用红字印有这本杂志的Twitter标签#lastprintissue。

  《新闻周刊》曾在10月份表示,该杂志将改为出版全数字杂志,现在这本杂志已经成为新闻和评论网站The Daily Beast的一部分。《新闻周刊》杂志编辑蒂娜-布朗(Tina Brown)同时也是The Daily Beast的编辑,这个网站的控股方是IAC/Interactive Corp(IACI)。

  第一期《新闻周刊》印刷版杂志是在1933年2月17日发行的,售价为10美分。据这期杂志的封面显示,包年订阅该杂志的价格为4美元。首期杂志封面显示的是当时的七张照片,包括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约瑟夫-斯大林 (Joseph Stalin)以及一群纳粹士兵的照片等。

  自第一期印刷版杂志出版以来,这本杂志最终的印刷版总期数为4150期。(金良/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