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董事会批准1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2年12月21日 18: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间消息,世纪佳缘(Nasdaq:DATE)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1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该计划即刻生效。在未来12个月内,世纪佳缘将回购1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依据1934年证券法10b5-1和10b-18条之规定,按照董事会制定的计划,世纪佳缘将通过公开市场或私人交易方式不定期进行回购。

  具体的回购时间和回购数量由公司管理团队基于市场条件、交易价格、适用证券法规和其他因素所决定。公司董事会将定期对股票回购计划进行评估,并可能调整回购条款和规模。世纪佳缘将利用手中现金进行此次股票回购。(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