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试水小米2售卖:5万台售罄

2012年12月21日 16: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下午消息,新浪微博今日首次试水手机销售,首批商品5万台小米2代手机5分14秒全部售罄,累计销售额约一亿元。超过130万网友参与到此次手机销售活动之中,这也是新浪微博试水社会化网购的首次尝试。

  据了解,此次小米手机的微博网购于12月19日正式开幕。12月19日上午10点至12月20日24点,新浪微博开放小米手机2的购买预约,并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销售。此次活动仅限新浪微博预约用户参与,支持微博钱包在线支付。

  数据显示,此次提供的5万台手机近耗时5分14秒就全部售罄。超过130万网友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这也进一步推动合作伙伴@小米手机 的粉丝超过百万。

  此前常见的社会化电商模式,往往要让用户跳转到第三方电商网站才能完成交易。而此次活动基于微博全新的社会化网购模式,让网友可以在新浪微博平台直接完成预订、下单、支付购买等所有环节,从而实现一站式购物。(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