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月活跃用户突破2亿 9个月增长42%

2012年12月19日 00: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Twitter今日宣布,其月活跃用户已破2亿,较今年3月的1.4亿活跃用户相比增加了6000万。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Twitter的活跃用户数增长42%,对于已是热门服务的Twitter而言,这样的增速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Twitter今年3月迎来了六岁生日,当时该公司宣布,其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4亿,每天发布信息达到3.4亿条。根据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最近分享的信息显示,Twitter目前的活跃用户达到2亿,每日发布信息4亿条。

  2011年9月,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为1亿,日活跃用户为5000万。在2011年9月至2012年3月这7个月的时间里,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数从1亿增至1.4亿,增幅为40%;在截至今年12月的前9个月时间里,Twitter月活跃用户增幅为42%。

  表面上看,Twitter月活跃用户的整体增幅或许略有所下滑,但在过去的9个月里,Twitter的月活跃新用户为6000万,高于去年9月至今年3月期间的4000万。由此可见,Twitter的活跃用户增长势头较为稳健。(玉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