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今年营收逼近7亿美元 付费用户超300万

2012年12月18日 10:38   新浪科技 微博   
Hulu CEO詹森·基拉尔Hulu CEO詹森·基拉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美国专业视频网站Hulu CEO詹森·基拉尔(Jason Kilar)周一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该公司2012年将实现营收6.95亿美元,付费用户超过300万。

  基拉尔表示,Hulu的营收较2011年增长65%,Hulu Plus收费服务的用户则较去年翻番,达到300万。Hulu Plus月费为7.99美元,与另一家在线视频网站Netflix价格相同。

  Hulu表示,2012年的内容投资超过5亿美元,目前的视频总时长为5万小时,广告客户达到1000多个。此外,Hulu日本的付费用户已经增长两倍,但该公司并未披露具体数据。

  “我们2012年成绩斐然。”基拉尔说。

  Hulu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是否已经盈利。

  Hulu由迪士尼、新闻集团和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共同持股。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今年10月表示,已经出售了所持的10% Hulu股份。

  Hulu五年前创立,免费为用户提供专业电视节目。该公司目前还在建立自己的原创内容库,希望在与Netflix等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吸引广告主增加预算。

  作为互联网流媒体电影和电视市场的领导企业,Netflix截至9月底的美国订户为2510万。

  Hulu去年曾经谋求出售,谷歌、亚马逊、DirecTV和Dish Network都是潜在收购者。但由于价格未能达成一致,谈判最终破裂。(思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