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被指信息审核不严致用户电话被冒用

2012年12月18日 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梁超) 14日,因电话被冒用在虚假房源信息上,曾在58同城上找房源的张先生一天接到数十个电话。昨天,58同城客服表示,张先生的电话确实被冒用,目前该信息已删除。

  当天中午1点多,张先生在58同城上搜索个人房源,并打了一个电话咨询,但打过去才知道对方是中介。张先生称他很气愤,并痛斥对方“非常无耻”。当天下午2点半起,他陆续接到电话询问其是否有房出租。仔细询问后张先生发现,这些人都是在58同城上看到房屋出租信息后打的电话。张先生随后在58同城查到了这则发布于当天下午2:24的信息,“除了电话,其他都是假的。”他怀疑遭到中介报复,同时质疑58同城在不核实信息真实与否的情况下,就发布房源信息。他随后联系58同城客服,要求删除信息。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张先生曾打过的房屋中介电话,但无人接听。58同城客服证实:张先生的电话的确被冒用,但该信息当天即被删除。该客服称,58同城在发布信息时,会给发布信息的手机号发送确认短信,若非本人发布,用户能通过回填验证码删除信息,张先生未收到短信可能是设置了屏蔽陌生短信。张先生称,他未设置此功能,要求删除信息后才收到对方短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