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购"市场网双12小试牛刀 交易额达30万

2012年12月12日 20: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义乌12月12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 丁傲)“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在接单,改邮费,回答QQ,手机短信一直响个不停,终于在现在这一刻突破了100个订单,庆祝庆祝,还在不断的持续当中,吃饭都没空!”杨鸟今天在义乌购论坛上特意发了个帖子,并附上了交易截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杨鸟是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鸟鸟拖鞋店的老板娘,这些天,被传得热火朝天的义乌购“双十二大促”活动所吸引,她拿出了店内拳头产品—“英伦格子防滑棉拖鞋情侣款”并成功入选了义乌购此次大促的活动首页。

  赚得盆满钵满不只有鸟鸟拖鞋一家,据义乌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受双十二购物热潮影响,本次入选活动页面的十二款单品均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在网站页面上方的“秋冬新款韩版男士外套”为例,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售出166件,销量相比平日翻了数倍。

  在记者采访此款棉衣的老板陈华平时,他始终在忙着理货发货,联系客户,同款式棉衣的出货速度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淘宝做了这么多年,都少有像今天这么忙”,陈华平擦了擦汗涔涔的额头,笑吟吟地对记者说。

  截至12日下午17时止,义乌购流量继义博会上线日之后又创新高,目前已有25万次页面浏览量,今天零点以后有望突破30万大关,而目前的在线交易额已经达到30万,订单数1113个,这个数据目前还在以分钟的速度增长。

  “义乌购双十二的首战告捷,令人充分见识了电子商务和实体市场对接带来的互惠效应。”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双十二的火爆,实际上只是对义乌小商品实体市场零售潜力的一次试探性发掘,义乌购近期还将以末日及圣诞双节为主题推出购物嘉年华活动。

  义乌购(www.yiwugou.com)隶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义乌小商品市场官方网站。(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