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称Instagram出售过早:潜力不可限量

2012年12月11日 11:31   新浪科技 微博   
红杉资本合伙人、Instagram投资者道格·利昂红杉资本合伙人、Instagram投资者道格·利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消息,红杉资本合伙人、Instagram投资者道格·利昂(Doug Leone)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nstagram过早出售给了Facbeook,这一照片分享服务的潜力不可限量。

  就在Facebook今年4月宣布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的前几天,红杉资本刚刚领投了该公司的5000万美元融资。

  但利昂认为,Instagram“卖得太早了”。他说:“对创始人而言,10亿美元听起来很多。但想想Instagram的潜力,这笔钱就不多了,它可以成为手机市场的下一个Facebook。”

  红杉资本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一倍以上的收益,但Instagram被收购后,它的规模却增长了两倍多。今年4月至9月间,Instagram的用户从3000万增长到8000万,目前已经超过1亿。

  使用Instagram应用的人已经超过Twitter,而该公司CEO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也颇有信心:他强迫Twitter用户必须点击链接,访问Instagram网站,才能查看照片,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直接把Instagram照片完整显示在Twitter信息流中。(书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