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向管理层发新股募集资金 将回购股票

2012年12月10日 21:17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上海,2012年12月10日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董事会批准向部分管理人员定向增发公司股票并将预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用于公开市场的股票回购。

  公司收到了总裁周忻先生代表管理层提交的最多购买公司目前总股本15%、总计17,790,125普通股的意向书。公司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批准了向公司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以及部分其他管理团队最多定向发行总计17,790,125的普通股,等同于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5%,发行价为每股3.52美元,相对于上一交易日收盘价3.06美元有15%的溢价,最多总募集资金为62,621,240美元。

  在完成本次股票增发后,周总和管理层占股比例约为30%,将成为公司最大股东。管理层还表示在发行结束后未来的12个月内不出售或转让本次增发的股票。本次交易的完成取决于公司和管理层之间签署的最终协议的执行情况以及交易条款的具体要求。

  此外,易居董事会还授权公司最多将所有预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用于公开市场上的股票回购。此次股票回购将遵守10b-5等相关法规进行。回购时机和规模将依市场情况、成交价格以及其他因素而定并将受到相关法律对交易量、价格和时间等规定的约束。易居将以符合市场状况和股东利益的方式实施回购计划。

  周忻先生表示:“管理层通过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显示了对公司业务战略和前景的充足信心以及致力于企业长期发展的决心。董事会还批准了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实施股票回购的计划。管理层的增持和回购股票的决定皆反映了公司对目前股价被市场低估的坚定看法。本次回购计划亦进一步重申了我们不断提升股东价值的承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