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Topeka给予网秦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20美元

2012年12月06日 23: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托比卡资本市场(Topeka Capital Market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网秦股票(NYSE:NQ)“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网秦6月初曾宣布,公司管理层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在公开市场回购200万美元的股票。

  网秦周四宣布,该股票回购计划已经完成,公司联席CEO和COO(首席运营官)回购了其中的160万美元的股票。

  我们认为,此次股票回购,以及上个月宣布的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表明,网秦认为公司当前股价被低估。

  估值:我们给予网秦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