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科技公司放“世界末日假”

2012年12月06日 12: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昨日中午,一则盖有成都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章的放假通知在微博上被迅速扩散。该通知宣布公司因世界末日放假两天。

  随即,记者联系上了这则微博的发布者“Darryn”,他表示自己就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之所以会做这样一个决定,是因为“那两天即便是上班,大多数人估计也不会太专注。所以不如找个理由,让同事去陪陪父母亲人,珍惜所谓的‘末日’。”

  放假通知

  全体战友:

  介于公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义,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以下决定:2012年“末日假期”安排,放假时间为12月20(星期 四),12月21日(星期五),共2天。放假期间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1、假日期间请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2、假日期间手机完全可选择关机、以保证 无人打扰。3、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建议大家利用“最后”的时间,多陪陪最亲的人。祝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末日”。

末日放假通知末日放假通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