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派出阿里巴巴集团新董事人选

2012年12月05日 12:2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和美国雅虎今日联合宣布,雅虎方面已经派出杰奎琳-雷瑟斯(Jacqueline Reses)加入阿里巴巴董事会,成为马云、孙正义、蔡崇信之外的第四名集团董事会董事。

  杰奎琳将取代Tim Morse在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中的席位。Tim作为雅虎前任CFO,已经于日前离职。

  根据阿里集团和雅虎之前达成的协议,美国雅虎方面放弃了向阿里集团董事会派驻第二名董事的权力,同时也放弃一系列对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和经营决策相关的否决权。

  雅虎正在艰难渡过漫长的动荡期。在新任CEO到任之后,它正在缓慢的回到正轨。

  根据资料,雷瑟斯是雅虎人力资源及发展执行副总裁,负责领导人力资源和人才招聘以及企业和业务的全球开发,她此前曾在高盛投行部门工作。(爱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