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Stifel Nicolaus给予奇虎买入评级

2012年11月30日 23:5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Stifel Nicolau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奇虎360股票(NYSE:QIHU)“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1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近期与奇虎管理层进行了座谈,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1)潜在的奇虎与谷歌合作;2)奇虎搜索的战略和商业化;3)奇虎移动战略和趋势;4)运营利润率预期。

  1.与谷歌合作:双方正在为潜在的合作而努力,由于谷歌正在评估,谈判目前处于暂停阶段。我们认为,奇虎可能在其网站上测试谷歌搜索广告格式,从而为合作做好准备。我们预计,奇虎将于年底前推出自己的搜索商业化平台。

  2. 奇虎搜索的战略和商业化:奇虎的目标是将搜索市场份额从当前的约10%提高到20%,主要通过:1)推广地址栏搜索;2)利用其庞大的PC用户群;3)组建流量联盟。

  3. 移动战略和趋势:奇虎的移动战略是维护和推广其移动应用商店。奇虎管理层认为,移动应用商店是移动用户的核心接入点,因为移动互联网浏览器无法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目前,移动商业化还不是奇虎的主要任务。

  4. 运营利润率趋势:第四财季,运营利润率依旧面临挑战。2013财年第一季度利润率环比将持平,随后受搜索营收增长的推动,运营利润率将大幅反弹。奇虎希望能达到40%的正常水平。

  估值:我们给予奇虎360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1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