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上线音乐搜索 内容来自酷我音乐

2012年11月28日 17:30   新浪科技 微博   
360音乐搜索页面截图 360音乐搜索页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下午消息,360正在加速为搜索引擎添加新功能。继360新闻页面上线后,今日下午,360音乐服务(music.so.com)正式上线,聚合了酷我、一听和虾米网等第三方网站的资源,其中默认为酷我音乐。

  360综合搜索于2012年8月16日正式推出,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Hitwise的数据,仅仅6天的时间,360搜索已经占据中国搜索市场10%的份额,成为仅次于百度的第二大搜索流量来源。

  不过,360搜索的功能还比较弱,目前仅提供网页搜索、新闻搜索、问答和视频搜索等四个功能,远远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搜索需求。

  360董事长周鸿祎曾公开承诺,将与国际通行的商业模式接轨,不搞竞价排名,让推广链接和搜索结果明确分开。同时,他宣布推出搜索引擎开放平台,让高质量的垂直搜索引擎进入360搜索中。

  周鸿祎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小的垂直搜索质量很高,比如在好大夫里面搜医生、携程和艺龙搜机票、大众点评、豆瓣等等。“360欢迎小的垂直网站跟我们合作,让用户不管搜什么,都有专业的结果呈现。”(爱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