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新蛋网“黑色星期五”销售同创新高

2012年11月28日 01:01   北京商报 微博   

  在美国最为繁忙的购物季开始之际,新蛋集团宣布其“黑色星期五”大型促销活动在中国及美国两地都传出销售佳绩。据介绍,美国和中国新蛋网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0%和210%。

  本月初,新蛋集团即在美国宣布了 “黑色11月”促销计划。其中,21日开始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是整个活动的压轴。与此同时,中国新蛋网从月初开始推出十一周年店庆月促销,同时大打“黑色星期五”牌。中国新蛋网在活动预热阶段即发放价值2亿元的现金抵用券,用于11月21日-23日的“黑色星期五”抢购活动。

  新蛋中国区执行副总裁、中国新蛋网总裁周昭武表示,“黑色星期五”在美国新蛋已经举办了11年。中国新蛋网从2009年开始举办,11月22日10点开始,随着“秒杀”活动的上线,中国新蛋网访问量激增,预计今日订单量较平日增长将超过五倍。12月26日,新蛋网还将推出被称做“疯狂星期一”的抢购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