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计划拓展垂直社交领域 将推亲子类客户端

2012年11月23日 11: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开心网计划进军垂直社交领域,并将于近期推出移动类垂直社交产品,并以亲子类为主要内容。

  据了解,开心网计划推出一款针对新晋父母的应用,以帮助新手父母记录孩子的各种成长瞬间。这款产品不但有各种形式的记录功能,还将包含丰富的育儿知识与育儿应用,可以成为父母们的随身育儿百科。

  作为一家曾经十分火爆的社交网站,4年前的年轻白领用户如今很多已经为人父母,记录孩子成长、交流育儿经验已经成为这些人的刚性需求。这正是开心网推出亲子类客户端的初衷。

  据悉,目前该产品正处于内测阶段。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不久前表示,今天的用户需要的是四个事情,简单、有用、好玩、畅快。他认为,在这样的发展中,社交是非常重要的。社交将继续走垂直化的道路,而且还有很多机会。

  据消息人士透露,开心网在垂直社交领域的开拓,将不止体现在亲子产品上,在今年年底,还将有针对其他群体的垂直类社交产品上线。 (林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