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网易股票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62美元

2012年11月15日 17:2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8美元下调至62.6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网易第三财季游戏营收同比持平,主要是因为《魔兽世界》的低迷表现,但《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和其他新游戏自发布后表现强劲。

  第三财季业绩:营收为人民币20亿元,同比增长2%。每股摊薄收益0.98美元,同比下滑1%,较我们的预期低9%。

  积极因素:1)核心游戏的玩家数量再创新高;2)净现金24亿美元,占网易市值的30%多。

  消极因素:《魔兽世界》低迷影响了第三财季游戏营收;2)运营利润率同比下滑6个百分点。

  估值:我们维持网易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8美元下调至62.6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