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上线ICP备案信息展示(图)

2012年11月14日 10:43   新浪科技 微博   
百度上线网站ICP备案提示百度上线网站ICP备案提示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上午消息,来自百度官方的消息显示,百度近日开始尝试在搜索结果中加入ICP备案信息,目前这一数据仅在部分医院相关的搜索结果中展现。

  用户以“肿瘤”、“癌症”等为关键词在百度进行搜索,可以发现在得到的结果列表中,增加了相关网站“备案信息”内容的描述,涉及企业网站、事业单位网站、个人网站、政府网站、企事业网站等不同分类。

  据悉,此次百度上线此项数据意在让用户有更多参考信息,提升用户体验,降低用户选择风险。目前备案信息在部分医院相关的搜索结果中展现,后续将延展至维修、客服电话、金融等多个有可能存在风险的行业内。

  而百度未来也有计划支持更多的备案信息展示结果。(舒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