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325港元

2012年11月12日 19:3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间消息,花旗(Citi Research)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腾讯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港元调高至325港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发布第三财季财报:腾讯将于11月14日发布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8点将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第三财季业绩预期:我们预计:1)营收将达到人民币106.77亿元,同比增长42%,环比增长1%,较业内平均预期低8%;2)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将达到人民币44.21亿元,同比增长31%,环比增长5%,较业内平均预期高7%;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37.42亿元,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11%,较业内平均预期高5.6%。

  财报及电话会议关注点:

  1)广告平台:尽管显示广告市场相对低迷,但我们认为腾讯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主要受益于奥运会因素的推动。

  2)游戏业务:(1)我们的调查数据显示,腾讯的《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和《英雄联盟》仍是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的三款游戏。(2)《剑灵》已于8月中旬开始封闭测试,我们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腾讯此次或将公布具体日期;(3)我们认为,游戏业务未来的增长将主要来自网页/移动/社交游戏。2013年制2015年,该业务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为40%。我们将密切关注腾讯的游戏战略,以及开放平台的进展情况。

  3)微信:今年9月,腾讯微信用户数量突破2亿。11月1日,腾讯推出了微信4.3版本,不再捆绑QQ、Facebook和电话号码。我们认为,这是微信进一步全球化的战略措施。此次,我们将关注微信战略和盈利计划。

  估值:我们维持腾讯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港元调高至325港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