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出现系统崩溃页面无法访问

2012年11月11日 08:58   DoNews 微博   

  DoNews 11月11日消息 今日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从11日零时正式开始,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开场10分钟后,支付宝交易额突破2.5亿元。不过多名网友反映,正式开始10分钟后,天猫和淘宝页面打开缓慢、在线支付也十分拥堵。

  不久前的支付宝9周年大会上,天猫和支付宝两位总裁层“打赌”:今年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不知是淘宝系统会被冲垮还是支付宝的系统难逃“劫难”,而现在谜底已经揭晓。淘宝系统在狂欢节开始10分钟之后就出于瘫痪状态,不仅是支付页面打不开,连已买到的商品也无法查看。

  不少卖家表示,今晚这种情况是不打算通宵了,根本没有事儿可以干,系统后台都无法打开,也没有几单订单成交。淘宝一滋补品C店表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始已经一个小时了,只有10单订单付款成功,有100多单无法成功付款,而前来咨询无法下单的更是不在其数。(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