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在线招聘巨头Monster拟出售中华英才网

2012年11月08日 22: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在线招聘Monster周四发布了第三季财报,并且表示,作为一项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正在寻求出售其子公司中华英才网(ChinaHR)。

  该公司表示,预计此次重组将使其每年节约大约1.30亿美元的运营开支。

  该公司的财报显示,第三季持续运营业务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850万美元,合每股15美分,增至3900万美元,合每股35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9美分。营收下降10%,至2.22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业绩不包括与中国业务相关的2.25亿美元非现金资产减值开支和递延税资产减记。

  2008年10月,怪兽完成了对中华英才网的全资收购,以1.74亿美元收购了其尚未拥有的55%股权。

  由于就业市场的疲软,以及来自LinkedIn等社交网站的日趋激烈的竞争,怪兽的业绩受到了严重冲击。

  该公司周四表示,今后将专注于北美以及关键的欧洲和亚洲市场,并预计第四季每股盈利5-10美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四季每股盈利5美分。(羽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