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维持畅游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38美元

2012年11月01日 20:0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间消息,巴克莱(Barclay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畅游股票(Nasdaq:CYOU)“增持”评级,同时维持38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三财季业绩预期:我们预计畅游总营收将达到1.55亿美元,而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1.552亿美元,畅游的指导性预期是1.53亿美元至1.57亿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我们预计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34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1.33美元,畅游指导性预期是1.31元至1.35元。由于《天龙八部》和《神曲》表现强劲,我们预计畅游第三财季业绩将达到指导性预期的高位,高于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期。

  第四财季前景:我们预计,畅游第四财季营收将达到1.61亿美元,同比增长17%,环比增长4%。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34美元。而业内平均预期是营收将达到1.59亿元,每股摊薄收益1.30美元。畅游10月25日为《天龙八部3》推出了新资料片,我们预计将推动《天龙八部》营收增长。再加上《神曲》和《弹弹堂》的不俗表现,我们认为畅游第四财季业绩预期将至少与业内预期一致,很可能高于业内预期。

  现金状况:经过9月每股3.80美元的特别派息后,畅游还拥有现金2.6亿美元。

  估值:我们维持畅游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38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