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三季度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格局稳定

2012年11月01日 12: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上午消息,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第3季度中国第三方互联网在线支付市场格局保持稳定,支付宝、财付通、银联网上支付分别以46.9%、20.4%和11.5%占据市场前三甲。前三企业占据整个市场78.8%的市场份额。

  EnfoDesk易观智库研究发现,基于网购、航空、游戏等传统互联网支付服务细分市场的相对成熟,以及基金、跨境支付等新兴市场还未大规模放量的市场现状下,互联网支付市场出现相对稳定的市场格局。在积极寻求互联网支付业务创新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支付企业开始寻求业务创新和领域拓展。

  支付宝、财付通两家拥有庞大个人用户的支付企业开始加大移动支付的创新力度;银联通过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和联合营销等方式继续在互联网支付市场抢夺市场规模;快钱在加大传统行业拓展力度的同时,继续深化供应链金融业务;汇付天下则加大对线下POS收单市场的布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