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维持百度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137美元

2012年10月31日 00: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巴克莱(Barclay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百度股票(Nasdaq:BIDU)“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51美元调低至137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维持百度股票“增持”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151美元调低至137美元。主要是因为百度第四财季指导性预期低于业内预期,可能影响到近期的股价表现。

  百度正在努力缩小移动流量增长和移动商业化速度之间的差距,公司管理层表示,从PC向移动设备的转移将持续两年左右。

  百度管理层表示,将寻求潜在并购机会,从而进一步强化市场地位。这可能成为百度的潜在催化剂。

  尽管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面临着从PC向移动设备的转移,但我们认为,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百度的境遇要好于其他小型竞争对手。

  估值:我们维持百度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51美元调低至137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