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主页将全面改版:突出个性化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1:2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消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本周一首次参加了雅虎的财报电话会议。她表示,她将专注于能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习惯的产品。

  多名消息人士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梅耶尔最主要的举措就是代号为“Project Homerun”的项目,即对雅虎主页的改版。

  调整主页设计对雅虎来说很有意义。除了Facebook动态汇总和谷歌搜索引擎主页之外,雅虎主页是美国互联网用户访问最多的页面。根据comScore的数据,每天有1.7亿用户访问雅虎网站,而其中很大一部分用户会首先打开雅虎主页。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以及年轻人越来越多使用短信而不是电子邮件,雅虎邮箱服务正在滑坡。在这样的情况下,雅虎主页的地位将更重要。为了推动雅虎在互联网搜索市场的份额增长,吸引用户更多登录雅虎主页也是关键一步。

  消息人士表示,从11月初开始,雅虎将面向1%至2%的美国用户发布新版主页。随后,雅虎将进行至少4周的测试和分析。在12月之后,雅虎将在10天时间内向所有美国用户发布新版主页。

  根据泄露的产品发布计划,雅虎此次主页改版的目的是“创造易形成习惯的个性化体验,让我们的数亿用户每一天都处于控制者的地位”。

  雅虎判断这一项目是否成功的标准主要是“每用户每天主页会话数”,即来自雅虎主页本身的会话数量。今年10月,有消息人士提供了雅虎新版主页的截图。

当前的雅虎主页当前的雅虎主页
改版后的雅虎主页改版后的雅虎主页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雅虎主页的调整主要包括:

  - 搜索栏处于页面正中,并成为深色工具栏的一部分。在用户下拉页面时,这一工具栏将持续停留在屏幕顶部。

  - 雅虎标志尺寸被调小,且不再是紫色。

  - 搜索栏中的“Search”按钮被一个放大镜图标代替。

  - 左边栏指向其他雅虎网站的链接数量被减少。雅虎取消了指向约会、Flickr、游戏、求职、Messenger、音乐、My Yahoo!和电视服务的链接。

  - 当地天气成为一个独立模块。

  - “当前趋势”功能被弱化,并移至左边栏。

  - 在头条新闻下方出现了第二个新闻模块。

  - 除标题之外,“新闻流”中还将展示新闻内容概要。

  - 星座成为一个独立模块。(邱越)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韩国辛拉面含致癌物 清晨第一泡尿看健康
  • 女性姚晨VS倪妮美腿比拼 极限女人王秋杨
  • 尚品顶级腕表的黄金风潮 16款钻戒见证爱情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考古发现2000年前整鸡 汗血宝马之谜未解
  • 更多关于 主页 改版 内容 雅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