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5.97亿美元同比增2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4:3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eBay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三季度的净营收为34.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66亿美元增长15%;净利润为5.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1亿美元增长22%。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eBay的净营收为34.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66亿美元增长15%;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9.6%,高于去年同期的18.1%;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1亿美元增长22%;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45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37美元增长21%。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26.3%,高于去年同期的25.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8亿美元增长1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55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48美元增长14%。

  eBay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1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7.92亿美元。

  财务分析

  网络拍卖服务:

  2012年第三季度,eBay网络拍卖服务净营收为18.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53亿美元增长9%。eBay网络拍卖平台第三季度总交易额为162.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6.66亿美元增长11%。

  网络支付服务:

  2012年第三季度,eBay网络支付服务PayPal的净营收为13.6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7亿美元增长23%。PayPal第三季度的总支付金额为351.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2.82亿美元增长20%。

  GSI业务:

  2012年第三季度,eBay旗下GSI业务的净营收为2.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2亿美元增长12%。

  其它财务数据: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有效税率为11%,低于去年同期的20%。eBay有效税率的下降,主要由于公司来自于低税收管辖权地区的收入增加,以及由于受到来自独立项目的有利影响,这些项目主要与股权奖励支出有关。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有效税率为20%,低于去年同期的2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1财年eBay的有效税率为21%。

  截至2012年9月30日,eBay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以及非股权投资总值为108亿美元,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为75亿美元。

  债券发行:

  eBay在第三季度中发行了本金总额为30亿美元的高级无担保债券。

  股票回购计划:

  eBay在第三季度中回购了价值约4700万美元的普通股。

  业绩展望

  eBay预计2012财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8.5亿美元到40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55美元到0.58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66美元到0.69美元。

  eBay预计2012财年净营收为139.5亿美元到141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2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为1.95美元到1.99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2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为2.32美元到2.35美元。(唐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
  • 更多关于 eBay 季度 净利润 美国 通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