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官方应用提供一键上网功能

首都机场官方应用提供一键上网功能
2012年10月11日 11:29 新浪科技
首都机场官方应用截图首都机场官方应用截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上午消息,为提高旅客使用首都机场免费无线网络的便利性,首都机场在官方发布的手机应用“首都机场出行助手”中新增了“一键上网”的功能。用户只需在手机应用中点击“一键上网”,便可轻松连接到首都机场免费WIFI。

  “一键上网”功能采用手机号验证的方式实现旅客上网认证,在满足网络实名认证的前提下,简化旅客上网流程。该功能上线后,旅客只需在首次使用时进行手机号码注册后,即可使用“一键上网”功能,同时旅客还可以通过此应用为其他设备获取登录WIFI的用户名和密码。

  据了解,在此功能上线之前,旅客往往需要到固定位置的服务柜台或自助取号机获取纸件无线上网账号密码,或者通过短信方式获取密码,还需要在设备上人工输入用户名密码,由于步骤繁琐,经常有旅客反映纸件的账号密码容易丢失以及认证步骤繁琐为上网带来极大不便。

  “一键上网”功能的推出大大缩短了用户登录首都机场免费WIFI的步骤和时间。该应用目前支持iPhone手机(下载地址)及使用Android平台(下载地址)的手机。(爱文)

  附:首都机场官方应用主要功能

  1、实时航班信息查询(与本网站同步)

  2、安检、边检、海关等出行须知信息

  3、机场巴士线路信息

  4、机场快轨信息

  5、机场新闻

  6、重要公告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