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基解密创始人将出新书:讨论互联网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5:03  新浪科技微博

“维基揭秘”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新浪科技配图)“维基揭秘”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消息,在获得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的庇护后,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宣布将出版新书,谈论互联网的自由和未来。

  美国出版商OR Books称,该书名为《解密高手:互联网的自由与未来》(Cypherpunks: Freedom and the Future of the Internet),计划于11月26日发行印刷版和电子版。该书邀请3名网络斗争的顶级思想者和激进分子担任共同作者,包括美国的雅各布·爱珀鲍姆(Jacob Applebaum)、法国的杰里米·齐默尔曼(Jeremie Zimmermann)和德国的安迪·缪勒-玛格汉(Andy Muller-Maguhn)。

  该书主要基于阿桑奇接受电视采访时的实录编写,但还将增加很多内容。一年前,出版商Canongate违背阿桑奇的意愿出版了《朱利安·阿桑奇:未经授权的自传》(Julian Assange: The Unauthorised Autobiography),但该书发行首周只卖出了644本。该书主要基于阿桑奇早期的手稿编写。

  由于Canongate违背了阿桑奇的意愿,因此阿桑奇撤消了合同,但却没有返还定金。有报道称,当时那本书的交易价值达到93万英镑(约合150万美元),但去年却亏损36.8万英镑。

  自今年6月以来,阿桑奇一直居住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阿桑奇表示,如果被引渡到瑞典接受性侵犯案的审理,他便有可能被进一步引渡至美国,并在那里受到间谍指控。

  厄瓜多尔今年8月为阿桑奇提供庇护,但英国当局坚称,如果阿桑奇试图离开厄瓜多尔大使馆,便会逮捕他。

  OR Books联合出版人科林·罗宾逊(Colin Robinson)透露,阿桑奇已经收到了该书的定金,但他拒绝透露具体金额。(鼎宏)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CBA-美媒证麦蒂签约青岛 热火抵北京备战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辣评:校庆不该是校友仰望高官的剧场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
  • 更多关于 阿桑奇 创始人 互联网 维基解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