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ting!品牌彻底更名百度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4:22  新浪科技微博
百度ting!更名百度音乐 百度ting!更名百度音乐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午间消息,随着百度ting!页面(ting.baidu.com)跳转向百度音乐(music.baidu.com),百度旗下正版音乐平台彻底完成品牌转换。几个月前百度ting!的移动客户端已经更名完毕,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业已更换人选。

  今日谷歌中国通过黑板报发出声明,宣布停止在中国市场提供音乐搜索服务。与此同时,另一家搜索引擎也在悄然进行音乐服务的变更——有用户发现,访问百度旗下正版音乐平台ting!会跳转至新的百度音乐页面,本周早些时候还没有出现这一情况。

  百度似乎在淡化这一变动,从ting!跳转而来的用户,只能看到左上角出现一行小字,提示说百度ting!已经变为百度音乐。而且这一提示只会出现一次。

  上述调整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早在今年春天,百度ting!的手机客户端就在一次升级中,悄然变身为百度音乐客户端,而这也是百度正版音乐品牌调整的前奏。今年7月,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梁康妮离职,也成为这次变动的重要标志性。

  百度ting!实际上是梁康妮一手推动成立的音乐品牌。

  2010年,百度数字娱乐事业部和百度MP3合并成立百度音乐事业部,梁康妮的头衔也随之变为新部门的总经理。2011年5月初,梁康妮主导的正版音乐平台百度ting!开始邀请用户测试,这一举措当时也被誉为百度音乐服务推出八年后,最大的一次改变。

  梁康妮曾任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擅长处理音乐及相关版权的问题。不过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百度ting!也暴露出在技术、市场方面的不足。

  此次百度ting!彻底完成品牌转换之后,百度音乐服务的多个推广位,都已经开始大规模的对百度音乐品牌进行推广,不过在百度综合搜索结果中,还残留有与ting!有关的品牌标识。至截稿时,百度方面未予回应。(孟鸿)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更多关于 百度 音乐 tin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