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期限延长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20:1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NYSE:G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近日批准将2011年9月26日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最终期限延长12个月。按照原计划,该股票回购计划将于2012年9月底到期。

  经过此次延期,巨人网络在未来12个月内,将依据市场环境和相关规定、在公开市场不定期回购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剩余部分。到目前为止,巨人网络已投入723.575776万美元回购了1,744,909股美国存托股。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微博)称:“鉴于《征途2》(ZT Online 2)的强劲表现、种类丰富的新游戏、高利润率、充足的现金流,以及中国和全球网络游戏市场的巨大机会,我们认为公司当前股价没有反映出我们近期的表现和未来增长潜力。我们一直承诺,将以派息等形式回馈股东。例如,2011 年9月每股美国存托股3美元的特殊派息,2012年3月和4月的每股美国存托股0.30美元的常规派息。我们相信,这些行动反映了我们充实的财务状况,将继续提升股东回报。”(李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更多关于 巨人 股票 期限 回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