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公司Yammer CEO:迁往硅谷利于融资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 11:09  新浪科技微博
企业软件创业公司YammerCEO企业软件创业公司YammerCE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企业软件创业公司Yammer近期被微软收购。该公司最初位于洛杉矶,随后搬迁至硅谷。该公司CEO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在接受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谈到了这样做的原因。

  萨克斯最初希望成为一名成功的电影制片人,因此选择前往好莱坞的所在地洛杉矶。然而某一天,他与投资人基思·拉波斯(Keith Rabois)进行了交谈。他表示,最初这只是一次10分钟的谈话,但最终进行了1个半小时。第二天醒来后,他对于为何还要留在洛杉矶感到怀疑。

  在前往公司后,萨克斯告诉自己的团队,他们将迁往硅谷。一个月之后,该公司15名员工中的13名选择了搬家,而另2人则选择了离职。Yammer搬家之后来到了旧金山SoMa区。

  萨克斯回忆称:“我们只是希望从更大的范围来思考。我们需要进一步融资和招聘。我们意识到,作为一家很成功的创业公司,洛杉矶缺乏这些条件。”

  微软已经以12亿美元收购了Yammer,而萨克斯仍然管理着该公司,因此搬迁至硅谷对Yammer来说是一个正确的举措。尽管洛杉矶的科技行业正在发展,但Yammer似乎没有时间继续等待洛杉矶创业社区的成熟。

  今年12月,Yammer将再次搬家至旧金山Mid-Market社区,与Twitter和One Kings Lane成为邻居。这两家公司同样来自SoMa。(张帆)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更多关于 公司 Yammer 硅谷 CEO 洛杉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